Thermometer
Thermometer

只有一只眼睛,甚好。

我當下覺得在生命中最值得做的事情

當下!就是當下。因為什麼事都不會永遠。

如果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,建造的人就徒然勞苦;如果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,看守的人就徒然警醒。詩篇127:1

有時我做事,只是按緊急情況處理,根本沒有思考是否值得。如果沒有神的應許和看顧,我手所做的事情都是枉然。

@珮妍媽媽🌱 邀請大家寫這個題目,特別值得我好好思考並寫下來。

哪些是神看顧建造看顧的事情呢?

三位一體的神,是愛,特別說要尊榮父母。

當父母年邁,要尊榮他們很難。

他們的力氣越來越小,脾氣越來越固執。

很難和他們溝通,好好說話特別的重要。

怎麼可以和她們溝通好,也是需要不斷變化的。

還要和我妹妹商量,許多的事情都是要耐心溝通和安排。

誰來照顧父母?

父母的房子怎麼办?

聽起來都是很難做到的。

不過 想到這是神的旨意,他必定看顧,心中就是有平安了。

另外一方面,如果我們自己過得開心,父母也會高興。

所以當下值得的事情就是 孝敬父母。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