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洛伊
特洛伊

(小鹿斑比靚女老師)|挖墳|我要做很多很多的墳給人來挖|

夜半三更,通車的偏僻鄉下,墓園,我坐在墳邊,想一些往事,這個時候的墳地很安靜,靜到不會有人來挖墳。

村人睡覺睡的早,冬天,五點半就睡了,村上有公交車停靠,六點半是最後一班,人少,沒有站牌,走親戚的不會這個時候上車。

我不想把這個事情搞的恐怖,小鹿老師,黑影,您肩膀上扛的是不是一個考古鋤。

(上回的C.Planitia 差點挖到斯蒂芬金,這句話現在不用刻意記,一年,兩年,三年,十年之後的某一天夜間,舞會回來)

到站停車,車上有時有司機,有時沒有,這個時候,沒有乘客,車門自動打開,自動關上,下一站是新開發的墓園,終點站。

自動熄火,不會再返程載客,沒有司機下來,所以這個事情的時候就有點如果我在場。

妳有回應我,有挖我的墳,之前,有見我跟妳熟悉的人說笑,但是現在,沒有妳熟悉的人,墓園,終點站,天色已晚,沒有妳熟悉的人,只有說故事的我,故事結連,在妳回應我之前,已經形成。

這個時候,現在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