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(四月九日 週二)

K大叔
·
·
IPFS
·
一個為我帶來如魔法般獨特的地方

一張書桌,原木製成,時間磨圓了邊角。

籃球,漫畫,雜誌與小說;

鉛筆與色筆,稿紙與畫紙;

說着要成為漫畫家與小說家的我是多麼的天真爛漫,

對了,千萬別忘了籃球選手;

教科書與作業?別說這個討人厭的話題。

在書桌前,一個小屁孩長成了青少年。

一齣悲劇,我的童年與青春,與書桌一同退場。

CC BY-NC-ND 4.0 授权

喜欢我的作品吗?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,一起延续这份热忱!

K大叔博學、審問、慎思、明辨、篤行
  • 来自作者
  • 相关推荐
七日書
7 篇作品

七日書

丟臉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