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伯軒
陳伯軒

喜歡文字,熱愛閱讀。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。 聯繫方式:boxuan0531@gmail.com

開箱|大誌X葬送的芙莉蓮:情懷滿滿,真的是粉絲必收!

還有一整面的全彩圖,但就讓大家自己去買來翻閱吧!雖然封面故事部分才有大量彩圖,但其實很多小角落也有各種《葬送的芙莉蓮》的小彩蛋跟文字在裡面,顯見編輯的用心。

老實說我是一個過晚才看這部動畫的人,在差不多這季動畫結束的前三集,我才終於被不斷新增的迷因圖片燒到(只融化衣服的藥水圖),在某次因緣際會被youtube推薦影片下,半推半就開始觀看, 結果立刻愛上這部作品:《葬送的芙莉蓮》。

前幾天才發現原來大誌三月號跟《葬送的芙莉蓮》合作,封面加上海報圖,我立刻決定收藏。週末晚上拿到閱讀後真的超開心,想跟大家分享。

封面就是千年妖精大姊姊芙莉蓮本人擔綱演出。

隨雜誌附贈的海報。

順帶一提,大誌是以社會企業方式營運,跟街友或弱勢群體合作在街口販售, 售價150元一本,其中售價一半的75元會給街頭販售者。(封面右下角有寫)

我自己買過幾期感興趣的主題(動物森友會那一期沒買到QQ), 不是定期購買的讀者。我很喜歡他們第一個章節把世界各地的新聞新知摘要整理,可以快速知道世界五大洲各地的新聞跟議題。

第三章節就是封面故事, 這期超級粉絲向,完全滿足我這個剛入坑的動畫粉。

後面還有很多動畫中看過的場面。

後面還有一整面的全彩圖,但就讓大家自己去買來翻閱吧!雖然封面故事部分才有大量彩圖,但其實很多小角落也有各種《葬送的芙莉蓮》的小彩蛋跟文字在裡面,顯見編輯的用心。

很推薦各位看完這季動畫意猶未盡的朋友,趕緊買起來收藏!

因為我入手較晚的關係,距離三月號販售時間已經所剩無幾,由於《大誌》銷售方式的特殊性,大多都是在城市較為熱鬧的地方有銷售員在販售,在書局是找不到的喔

在此附上銷售點地圖連結,大家可以自己查詢住家或公司附近必經途中的銷售員位置,親自跟他們購買就可以了!感覺到許久未見的「一手交錢,一手交雜誌」的感覺,還是挺不錯的。

另外如果你是特地前往怕會撲空,也可以在上述連結中找到該地點販售員的個人聯絡方式。我自己曾經在搭火車前想順便在站前購買,卻正好沒碰見銷售員(可能售罄或正好休息用餐),後來我直接電聯對方, 就成功買到雜誌拉!

當然也有銷售推廣站,想要買到這本三月號雜誌的朋友就趕快手刀查詢吧!如果想要長期支持《大誌》,他們現在也有推出長期訂閱服務,也可以關注《大誌》粉專,他們時常會與流行文化、時事連結策劃很特別的雜誌內容喔!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